close

人間蜂蜜.jpg
采蜂林蜂業-人間蜂味龍眼蜜
采蜂林蜂業是一所生產蜂蜜、蜂王乳和蜂花粉的養蜂場。養蜂場老闆已有三十多年的養蜂經驗,堅持以正統方法製作蜂蜜,獲得GSP優良商店的認證,又多次榮獲蜂蜜比賽的獎項。其出產的龍眼蜂蜜是最受歡迎的產品,更被評為2014年度台中市十大伴手禮之一。
地址:41149台灣台中市太平區光興路1371號
電話:886-4-2270-6131
網站:http://www.honey-world.com.tw/index.html

 

香蔥餅.jpg芋頭酥.jpg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香蔥餅、芋頭酥
阿聰師17歲起就開始學做糕餅,其後開始自立門戶,製造出奶油酥餅和芋頭酥等美味糕餅。阿聰師一直都十分支持台灣本土農業,特意選用大甲的芋頭製作芋頭酥,而其新創作的香蔥餅都使用了大安的粉蔥,蔥餅外形酷似蔥的剖面形狀,入口鬆脆,散發淡淡的蔥香,是送禮的佳選。
地址:43747台灣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38號
電話:886-4-2688-3677
營業時間:08:30-19:00
網站:http://www.taro-pastry.com.tw/


檸檬炳.jpg
一福堂-檸檬餅
一福堂是糕餅界的老字號,有多年的歷史。在眾多糕餅中最為人熟悉的是檸檬餅,檸檬餅是一款中西合璧的甜品,外層佈滿檸檬巧克力,內裡則是鬆軟的蛋糕,兩者的配合稱得上為天衣無縫,是一福堂暢銷的手信之一。
地址:40353台灣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0號
電話:886-4-2322-8281
營業時間:09:00-22:30
網站:http://www.iffood.com.tw/aboutus.htm


太陽餅.jpg
阿明師老店太陽堂-太陽餅
說到台中的手信,相信大家對太陽餅並不陌生,台中有著多間售賣太陽餅的店舖,當中以阿明師的人氣最為旺盛。餅店運用古法製作太陽餅,絕不跳過任何一個造餅的步驟,使太陽餅達到皮薄、酥香和餡巧這三個準則,令太陽餅入口即融。
地址:40045台灣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1號
電話:886-4-2227-4007
營業時間:08:00-22:30
網站:http://www.suncake.com.tw/main01.aspx


三文智.jpg
洪瑞珍餅店-三文治
洪瑞珍的招牌三文治共有五款口味,雖然它的配搭和用料都較為簡單,只有火腿和雞蛋,但勝在麵包鬆軟,再加上鮮奶油和沙拉醬,簡簡單單的用料卻能帶出與眾不同的味道,受到大眾的歡迎。
地址:40042台灣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2號
電話:886-4-2226-812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09:00-22:00,星期日:10:00-22:00
網站:http://www.22268127.com/


直蚌肉干.jpg
萬味軒-中華直棒肉乾
萬味軒有著四十多年的歷史,以玩味、萬味和品味作為店舖的理念。店舖為了更能附合現代人的口味,加入了不少創新的造法,還有三種不同厚度的肉乾。它的中華直棒肉乾還獲得2014年度台中市十大伴手禮之一的榮譽。
地址:43655台灣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62-4號
電話:886-4-2622-8568
營業時間:09:00-21:00
網站:http://www.wanwei-syuan.com/


奶油酥餅.jpg
裕珍馨-奶油酥餅
裕珍馨是台灣其中一間有名的製餅專家,有幾十年的烘焙經驗,選用上等的材料製餅。當中以它的奶油酥餅最為著名,奶油酥餅是用天然的奶油代替豬油所製作而成,更為健康和美味。
地址:43746台灣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號
電話:886-4-2687-2559
營業時間:08:30-22:00
網站:http://www.yjs.com.tw/index.php

 

十全大補湯.jpg
台中空廚股份有限公司-鱸鰻十全大補湯
「台中空廚」為提供精緻且美味的空中餐點,特別聘請目前台中知名日本料理餐廳-褔野日本料理主廚「張永豐 主廚」為本公司顧問主廚, 將日本料理的特色:清淡、不油膩、精緻、營養、美觀等美食饗宴融入航空餐點內,為乘客帶來一趟美食之旅。
電話:886-4-23552688
網站:http://www.tcacs.com.tw/


花木.jpg
即木工藝-山櫻精神-花木手工筆禮盒
線上訂製手工木筆-這是我們最得意的一項服務! 簡單來說,您不用千里迢迢來工作室,只要滑滑手指、點點滑鼠就能完成訂製木筆的一項服務,選筆型、選材、雷雕客製皆有圖片搭配文字說明,國外的你、外縣市的你、忙碌的你、喜愛網購的你、懶得出門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網站:http://thatwood.qdm.com.tw/


冰烤地瓜.jpg
沙鹿區果菜運銷合作社-黃金甜蜜冰烤夯薯
台灣在地甘藷製作,天然的地瓜不需任何調味,簡單樸實的好味道就是健康最好的味道,鬆鬆軟軟的口感夾帶著些許香甜的氣味,不但營養高且又富纖維質,在大魚大肉的生活裡,照顧著我們的身體,黃金甜蜜推出”冰烤夯薯”,用最新的科技將天然的營養帶入你我的生活中,不但能冰涼的如同雪糕般食用,也能加熱享用隨時吃到烤地瓜,且無人工化學藥物,不用在為吃食擔心,民以食為天,黃金甜蜜以你我的健康為第一優先。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吳厝里和睦路三段50巷20號
電話:886-4-2620-2278
網站:http://www.goldsweet-tw.com/index.php?lang=tw


茶蘋果.jpg
咕咕霍夫股份有限公司-茶蘋果
「茶蘋果」,不只是戚風
能否將蘋果用甜點的方式呈現出來,好吃又能讓人喜愛?
除了一般最常見加肉桂的蘋果派,師父不失所望,做出運用簡單模型,
一對蛋糕,上下對接,運用伯爵紅茶搭配蘋果餡,
酸、甜、清香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電話:886-4-24515241分機23~25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30,下午13:30-17:00
網站:http://www.gcake.com.tw/title3/page.php


黎燕比.jpg
果子文創-梨煙筆
一枝梨煙筆,汙染少一筆
2013年傳動與果子在臺中巷弄開了一間小店,想要抒發長期對產業醞釀已久的情感,把好的東西留住,並傳遞下去。
以人、土地與作物的美好際遇出發,在現今緊湊的生活腳步中,回過頭來、懷抱感恩,「吃果子拜樹頭」這句老俗語,就成為店名;此平台除了販售商品,更把不曾被注意的農產重新定義,讓前來的人都可以帶著故事回家。
營業時間:11:30-20:00 (週二店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21號
電話:04-23290566
網站:http://www.gozi.tw/index.php/home


跳跳熊.jpg
流星花園事業有限公司-跳跳熊柑橘軟糖
當你來到流星花園民宿,望著遠方無際的西海岸,吹著溫暖的春風,或者欣賞著閃爍浪漫的夜景時,你是否在心中勾起以前那天真爛漫的自己? 放下平時的庸碌繁忙吧,好好地,悠閒自在地,畫下心中的夢想藍圖,大膽做夢去吧!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8號
電話:04 2515 1456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glp42078/

 

鳳梨酥1.jpg鳳梨酥2.jpg

茶與餅達人有限公司-經典原味手工鳳梨酥
古法低溫長時間熬煮的鳳梨內餡,加上嚴選上等食材製成香酥外皮,才能讓您唇齒留香。歐洲進口的高級奶油加上紐西蘭奶粉與新鮮的雞蛋製成金黃香酥外皮包裹著純正香濃的鳳梨內餡,黃金比例的口感,吃起來甜而不膩,鑲出入口即化,口感香酥又有鳳梨顆粒能咬出酥脆的聲音,獲得會說話的鳳梨酥美名滿意度百分百,是台灣伴手禮最佳選擇。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橫山里中科路982號
電話:04-25604410
網站:http://www.teacake.com.tw/


阿貴師鳳梨酵素.jpg
蓮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阿貴師鳳梨酥酵素禮盒
營業時間:08:00 ~ 23:00 ( 星期、例假日照常營業 )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 4 號(育才街與一中街交叉口)
電話:(04)2223-0407
網站:http://sanhoyan.idv.tw/index.asp


光復新村.jpg
叢林找插畫工作室-光復新村限定版路牌明信片
Elsa將傳統國畫的古典美學融合電腦軟體,創作出一幅幅以自然萬態為主題的作品,傳達品牌友善萬物及對推崇善良心性的信念。而這些插畫作品除了應用於藝術印刷品外,叢林找更積極將觸角延伸至印花設計,以印花布料作為介質,透過Tina的縫紉技巧創造出無可取代的文創商品之餘也持續實現品牌的最初價值。
營業時間:店休一、二,平日:11:00-17:00,假日:10:00-17:00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民族路12號2樓
網站:http://junglefind.weebly.com/


茶境天使.jpg
覺茶商行-茶境天使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150-12號
電話:0921 376 109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467039523504545/



所有圖片皆取自官網,資料來源:google搜尋引擎

arrow
arrow

    lazyba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